close

Starry☆Sky ~in Spring~ 是一隻眾所周知的乙女game,

我的第二隻乙女game就是它,

過對於第二次玩這種game的我就簡單一點,

因為就只有選擇答案而已= =",

但是畫風就比較--------------的說*

我就不說這麼多啦,剩下看連結吧。 (我個人比較懶)

*(是被消音的)

 

翼之夢:http://www.otomedream.com/temp/game/SSSpring/SSSpring.htm

           (內有攻略加下載連結看上面的download就有)

 

 本人第一個攻就是哉太,因為我很偏心!

原因一:我愛傲嬌!2

 

原因二:我對他的頭髮有興趣(大誤)

 

原因三:他是病弱!

 

實哉太很man的說,一點看不出他是病弱,

 

在一次他營救女主的時候,

他不管自己是一個病弱的人,就去英雄救美(?),

 

哦!真的讓我對他改了看法,

 

他本身又是一個超傲嬌!

 

這又令我的"超級傲嬌病弱帥哥正太蘿莉腹黑迷戀症"發作,

 

病症是興奮,心跳加速,臉紅,眼光長期聚焦在某物身上 ,

 

如閣下出現以上病症,請交由本人為閣下斷症。(免費)

 

太的樣子,穿衣品味和某starry sky人物可為雙胞胎!請大家留意一下哦!

 

對啦,背景常有其他人物插花的說= =",

 

有些根本不仔細看就看不到= =",

 

盡情浪費眼力吧!

(要我包好一個cg檔的就留言吧,我會補上連結的---)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starry sky介紹資料角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